以愛為名的傷痛  

 

琉月雜語&感想:

三刷啊~希望能成XDDDDD

感謝大家的支持喔喔喔!

>>>>>>>>>>>>>>>>

書籍資訊:

書籍名稱:烙印,以愛為名的傷痛。
配對:夏千、冰漾
劇情模式:夏千(單數篇)、冰漾(雙數篇)-->互相有關聯

三刷統計結束日期:2012/7/20(or滿30本)

三刷預訂成書日期:2012/8/12(CWT31)

三刷書籍定價:300元

總體字數:六萬一千字

>>>>>>>>>>

現在只是數量統計,成了之後會寄信通知!!(通知信已寄出)

填表請參:這裡!

 

>>>>>>>>>>
文案:

他......我真的愛我嗎?
他......想當然爾,並不愛我......
吶,哥......若我退回弟弟的位置,可以留在你身邊嗎?

他......竟敢愛上別人!
他......只能屬於我!
吶,要怎麼將你鎖在我的身邊呢?我的弟弟?

 

什麼時候,我們之間有了祕密......
什麼時候,你已經決定決絕地離我而去......
僅我一人被瞞在鼓裡......學長,這真的不好受。

你是我一輩子最想守護的那抹水藍,
不論你用什麼理由說服自己,
請認為我不再愛你......

>>>>>>>>>>>>

試閱請參:此地or作者鮮網

社團部落格:被不明生物吃掉了!

首販日期:1/28(CWT30)  U06

 

<有任何問題請在專欄會客室or作者噗上or作者部落格留言感謝^^>

以上,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月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