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 - That’s all I ask of you.
  (愛我,便是我對你的冀求。)
                                           ------------------節自  歌劇魅影<Tha’t all I ask of you>』

第十一章  你,只能是我的。(夏千)

至於夏碎會同意和冰炎一起出任務的原因......

時間回到上午,剛回報完任務的夏碎,目送自家搭檔拖著疲憊的身軀回房後。

「是為了早點回去見褚嗎?」所以為求儘快結束任務,而不惜強行釋放大面積毀滅法術,進而造成現今身體如此疲憊?真不知道冰炎為何最近要如此拚命......前陣子還說要去接那個報酬是眩情水和潛夢的任務,這兩樣對我們兩人來說都沒什麼用處啊......
「最近也該去堵歲了,總不能到情人節的時候還這個樣子.......」一邊踱步、一邊思考是否需要抽空去突襲自家弟弟,以終結對方近日的躲避行動。

「嗯?」不知不覺來到了自己的班級前方,本想就如此忽視,直接往弟弟的班級邁進,卻在轉身的剎那間聽見了某些關鍵字,便煞住了腳步,立在原地光明正大的偷聽,越聽面色越發暗沈。

「你知道嗎?聽說神諭之所的少主和凱文家的小姐在交往的事情嗎?」見那對紫黑雙袍搭檔不在,2年A班的甲同學一下課就迫不及待地和自家好友乙同學以及丙同學分享自己最新的八卦消息。
「咦?真的嗎?」乙同學對這件事情感到有些懷疑,一旁的丙同學也露出了不甚相信的表情。
「我本來也不相信啊,可是我今天中午親眼看見他們在風之白園約會,神諭之所的少主還輕柔地幫對方拿掉頭髮上的花瓣,整個就超溫馨甜蜜的!」見好友們不相信,甲同學連忙說出自己撞見的事情,好叫另兩人相信。
「不會吧!?難道近水樓臺先得月這句話是真的嗎?」丙同學依舊有些不敢置信。

「我就說我.......」正當甲同學想要再說什麼的時候,斜裡突地插來一陣溫潤的嗓音。
「你說你怎麼樣呢.......?」猛地聽見這聲音,三人頓時全身僵硬,只見甲同學僵硬地將頭向後一轉,看見了此時最不想看見的人。
「藥、藥......藥師寺同學......」嗚嗚~怎麼遇到他啊......
「嗯.....?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擺出一慣優雅的淡笑,卻毫不在意地釋放出大量的黑氣,恫嚇著對方。

「不......沒、沒什麼......只、只是在說你弟弟和凱文小在交往的事情......」甲同學用著有些懺抖的聲音,回應著對方的問題,而乙丙兩位,早就很沒朋友愛的閃到教室的角落躲了起來。
「喔?我這個做哥哥的怎麼不知道?」歲怎麼會跟凱文家族扯上關係?還是訂婚?
「我、我只是碰巧看到,什麼事都不知道......」天啊......藥師寺同學怎麼挑這個時候回來啊......早知道就不說了......

「是嗎......」隨手一甩,似是有什麼東西從夏碎手中甩到了對方的脖子上,印下一個花紋繁複的紫色印記。「若是讓我發現你亂說了些什麼,那就......」舉起手在自己脖子上橫劃了一下,換來對方驚恐地點頭加上不斷地保證。

滿意地點點頭,夏碎展開傳送陣並劃開手指在其上滴下了一滴血,準備去向自家弟弟討一個說法。

>>>>>>>>>>>>>>>>>>

被在自己眼前乍起的傳送陣所驚動,千冬歲一個箭步將歐羅妲護在身後,除了對方現在可是沒有守護神在身邊的狀態,這動作也有給躲在暗處觀察兩人的歐文族人看的意味在。

「ㄍ......藥師寺學長?」有些訝異於從傳送陣中出現的人,千冬歲鎮靜地開口,強迫自己忽視在改口的當下,那心中傳來微微抽痛的感覺。
「歲?......」對於對方突然間如此生疏的稱呼而感到有些不解,而在看清對方護著的那人時,眉頭不禁皺了皺,頓時,場面陷入有些尷尬的沈默。

「啊......學長好。」歐羅妲出聲想調解一下氣氛,不料只換得夏碎隨意地一個點頭示意,對方的視線仍膠著於千冬歲的身上。

就這麼靜默良久,直至千冬歲忍不住將視線別過,看向地面,夏碎這才開口。
「為什麼要那樣稱呼我。」很直覺地要求對方給予回答,卻早已在心中肯定這事和那日在醫療班外的對話一定有關係。
「藥師寺學長不是不認我這個弟弟?」說出令自己有些心痛的話語,千冬歲盡量不讓自己的語氣產生過大的波動。
「不,我認,我只是不承認那人是我父親罷了。」知道對方糾結的點果然在此的夏碎,不禁鬆了一口氣,好好地將自己的想法解釋清楚。

「嗯,那好。」見對方似是接受了,微微地放了下心。卻被千冬歲緊接而來的下一句話震懾。「哥,讓我向你介紹一下,這是我的戀人,歐羅妲˙蘇˙凱文。」

「你說......戀人?」有些不敢置信地直視著對方,卻看見對方堅定回望的眼神。
「是,戀人,所以想得到哥的祝福。」在夏碎看不見的地方,右手微微收緊呈拳狀。
「是嗎?.......好,祝你們幸福。」這就是你不來找我、頻頻躲我的真正原因?你是算準了在這種場合之下坦白,我藥師寺夏碎會就此輕易地放你走?

「謝謝哥。」果然,不愛嗎?算了,心早已死去,不要再多想了。
「那沒什麼事了,我先走了。」好,你等著,我會再次,要你死心踏地地愛上我,說什麼也再不放你走。

「嗯......哥慢走。」感受到後方歐羅妲握上自己的右手,被朋友支持的感覺讓千冬歲強撐起了些許精神,對著夏碎露出一抹微笑。
「再見。」輕輕一個點頭,旋即一個回身,展開了傳送陣,也強迫自己忽視在歐羅妲搭上千冬歲的手時,從心中不由自主泛開的狂暴殺意。

強光閃過,下一瞬夏碎已回到了自己位於紫館的房間,靜默了三秒,果斷地掏出了自己的手機聯絡自家搭檔,在那頭響起對方冰冷的聲線時,開口道。
「冰炎,你說的那個高難度的兩星期任務,我答應和你去做,現在就出發。不過報酬裡的眩情水,歸我。」得到對方肯定的答覆之後,便收了線。

「永世傾愛眩情水,歲......你,只能是我的。」


                                                                  <第十一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月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