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GB封面  

書籍資訊:

作者:琉月遺空

繪者:沙果(敬稱略)

書籍名稱:As time goes by......
配對:夏千、冰漾
劇情模式:夏千(20章)、冰漾(20章)-->互相有關聯(排列方式未定)
書籍走向:半架空,甜中有虐、虐中有甜,HE
時間設定:千年前鬼族大戰前一百年((前世有
H有,量比之前多。

預購結束日期:2012/7/31(最後期限~不會再延長囉!)
書籍場販價&月見草預購:400元
預購場付價:380元
場前付款價:350元(先匯款後填單)

預計字數:十萬字(約250P)<---可能會繼續增加(囧)

書籍內在鮮網上未公開的番外:初估為一萬字(視情況增減~)<--之後會通知題目是啥呦~

場前匯款特典:{夏千or冰漾自選任一配對-->作者手作小卡一張<簽名有>!}
7/1更新: 場前匯款特典除了小卡之外還加上2張一對的書籤(配對同小卡)


預購特典(所有付款領書方式皆有):番外小冊子一本(甜蜜蜜補完篇!)


領書方式:

1)CWT31第一天(8.11)-->攤位號碼:U67  攤名:◆◆◆BOX◆◆◆

2)CWT31第二天(8.12)-->攤位號碼:N63  攤名:被不明生物吃掉了

3)國內通販

4)月見草預購(點我點我)

>>>>>>>>>>>
文案:

<夏千篇>

我愛,早已逝去在那年的歲末,
豔紅的火焰,輝映著銀髮邊角的那一抹血紅。
刺目的紅,從那鋪淌著將士之血的地面,消逝在他漸失光彩的紅眸。
可悲可嘆......連那人的屍身,也永遠不見。

我愛,戀著那早已逝去的銀色,
黑眸的深處,凍結著隨他逝去的那一顆戀心。
微微勾起的嘴角,卻再透不出絲毫的情感,再看不見他的真心真情。
可悲可嘆......在那人的心底,只有一抹銀。


<冰漾篇>

我愛,乍然出現在重生的瞬間,
溫潤的水藍,倒映著浴火重生的那一頭紅焰。
他好奇的微微側頭,純真的笑靨似是帶有淨化的力量,照亮了我心。
可悲可嘆......於那人的心中,不存在愛情。

我愛?不是不愛而是不敢去愛,
霸氣的豔紅,奔騰著融化心中的那一處冰冷。
蘊含著狠戾的紅眸,總在遙想時於深處透出絲絲笑意,阻止了我語。
可悲可嘆......從那人的眼中,只看見過去。

>>>>>>>>>>>>

場付者購買流程!

1)填此單

2)等待CWT31場領書寶寶

>>>>>>>>>>>>

場前付款者&通販者購買流程!

1)點選此頁面

2)去ATMor郵局匯款至上述帳戶

3)填此單

4)隔3日,點此表單確認

5)等待書寶寶

>>>>>>>>>>>>

試閱請參:此地or作者鮮網(鮮網更新較多較快)

社團部落格:被不明生物吃掉了!

首販日期:8/11(CWT31第一天)

>>>>>>>>>>>>>>>

Q&A

Q1.請問如果想要作者簽名的話怎麼辦呢?

A1.只要場前付款的話,特典小卡上就有作者的簽名囉!通販者是一定有作者的簽名的^^(如果不要可以先說QAQ)

場付者的話~只要在備註說一下就OK嚕~(忘記說的人請不要重複填單,在此預購頁底下留言即可~THX)

 

Q2.通販大約何時可以拿到書呢?

A2.最晚大約是8/20左右喔!因為作者需要包書寄書什麼的QQ(若書提前印製出來的話,作者會提前寄出。)

>>>>>>>>>>>>>>> 

<有任何其它問題請在專欄會客室or作者噗上or作者部落格留言感謝^^>

以上,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月遺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